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工作

县人大视察我县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时间:2013-12-20 09:58: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人大办屈博

IMG_2967.jpg

12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我县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县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县人大主任祁建军、副主任孙贵兴、杨志杰、周鹏、李涛参加视察活动,县卫生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120指挥中心、县人民医院新外科病房楼、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新址、白庙卫生院、河堤卫生院、白楼卫生院进行察看,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李长领参加座谈会。县卫生局局长连洪波汇报了近年来我县卫生工作和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发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主任祁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的卫生工作和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明显加大,医疗水平明显提高,群众的医疗负担明显下降,医疗救助体系明显完善,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下一步卫生工作,他强调,要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多方融资,进一步推进我县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要多培养和吸引医疗人才,使医疗人才能合理分布;要想方设法解决乡镇卫生院医疗设备短缺问题;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医疗队伍建设。

就开展好下一步全县卫生工作,副县长李长领指出,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人大代表的视察和监督工作;要强化措施,认真整改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突出重点,提高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