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离退休老干部参政议政咨询组视察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2-06-06 14:36:52  来源:信息科  作者:

      6月6日上午,我县离退休老干部参政议政咨询组视察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广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鹭,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公室主任郭爱民及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办公室、老干部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咨询组一行先后到安踏鞋业、富士康睢县实训工厂、南苑社区、新荣纸业、北苑社区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产业集聚区内重点企业、新型农村社区、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办公室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广阔通报了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一是调整完善产业集聚区规划。我县抓住全省产业集聚区调整机遇,超前规划,实现了城市规划、产业规划和土地规划三规合一,使产业集聚区面积有所扩大,为睢县下步发展留足空间。二是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对道路进行升级改造,10月底前,完成集聚区内“六纵九横”道路全部通车,同时第二水厂、第二污水处理厂、弱电管网等配套设施同步推进。三是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无农不稳,无工不富,一个地方的发展后劲,要看工业对地方贡献多大。我县严格落实“1+x”工作机制,全程帮办服务项目推进。四是狠抓招商引资。近年来,我县扭住招商引资不放松,努力创造良好招商环境,实行“五定”原则招商,目前已落地一批大项目。五是靠运作抓好融资。钱从哪里来?钱从运作上来,我县的大项目投入主要有三个渠道,靠BT、BOT模式,靠银行投资,靠社会资金等借力发展。

      曹广阔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干群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老领导、老同志主动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咨询组对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纷纷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