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上半年工作情况县级老干部通报会

时间:2013-07-17 17:08: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徐泽昌

 

7月17日,我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县级老干部通报会,县领导吉建军、吴海燕、曹广阔、孙寄格、郭景华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曹广阔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燕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今年以来,我县经济运行平稳健康,产业集聚区建设步伐加快,招商引资成效显著,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城市建设有序推进,三农工作稳步发展。同时,民生、社会管理创新、平安建设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半年,我县在项目建设方面,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在招商引资方面,瞄准主导产业,持续招大引强。在产业集聚区建设方面,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同时,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要素保障,抓好民生改善和其他日常工作。

围绕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安排,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肯定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了老干部的发言后,县委书记吉建军说,老干部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向各位老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说的问题,提的建议越多,越有利于推动和改进工作,只有通过不断的解决问题,处理矛盾,才能把睢县整体工作向前推进。吉建军指出,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和老干部局要认真梳理老干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将工作分解到各相关部门,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创造条件并说明原因,要做到力所能及,不讲空话。同时,他要求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为老干部创造好的生活环境,关心老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确保老干部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