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4-12-19 15:26: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明办

DSC00901.JPG

12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曹广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及县文明办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有关单位主抓副职等参加了收听收看。

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市工作,交流经验,分析面临的形势,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让农民群众真正享受到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一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媒体、农村文化广场、文化墙,大力宣传文明新风;二是广泛开展农村文化建设,完善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文化活动室等设施;三是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农村“一约四会”的作用,规范村民行为;四是广泛开展身边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立足于扩大“商丘好人”品牌效益,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群众;五是广泛开展“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不断提升星级文明户的标准和内涵;六是广泛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改善人居环境,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七是广泛开展农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一帮一、多帮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在广大农村形成浓厚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会上,虞城县利民镇、夏邑县曹集乡、梁园区解放村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落实。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要给本单位负责领导做好汇报。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立即召开专题议,制定方案,拿出措施,落实八项任务;二是做好宣传。要充分利用乡(镇)广播站、文化站、文化墙进行广泛宣传,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搞好结合。要把农村精神创建工作贯彻到“美丽乡村,整洁村镇”工作中去,各级文明单位要与帮扶村做好结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