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长吴海燕调研2015年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筹备工作

时间:2015-04-23 08:15:13  来源:睢县政府网  作者:刘林 史翠霞

 

县长吴海燕实地查看赛事基础设施建设

县长吴海燕主持召开赛事协调会

4月22日,县长吴海燕先后到湖东路、湖西路、北湖公园等地察看2015年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赛场筹备工作。县领导曹广阔、贾发生、马登峰、杨志杰、李长领、郭德芝、高瑞峰及政府办公室、公安局、住建局、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吴海燕都详细了解赛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她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确保赛场转换区、赛道建设,赛场周边风貌整治和赛场内绿化等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随后,吴海燕一行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协调会,听取了综合协调、后勤保障、宣传报道广告招商、基础设施环境整治、竞赛场地、医疗卫生、交通安保等7个部门负责人关于赛事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吴海燕要求:一要完善基础设施,提供良好环境。距离精英赛开幕仅剩30余天,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明确时间节点,对比赛场地、铁人广场、公园看台等地进行改造提升,对湖东路、湖西路道路进行全面维修,确保5月20日之前所有筹备工作一切就绪。同时,环保部门要加强对水质的监测和保护,确保比赛水质良好。二要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完善宣传方案,明晰赛前、赛中、赛后的宣传重点,整合新闻、网络、电视等宣传资源,营造比赛氛围,形成强劲态势,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三要统筹协调,加强对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争取更大的支持。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突出我县体育特色,积极开展知识性、趣味性、广泛性的群众体育活动,营造全民运动氛围。五要做好资金、交通、卫生、安全、食品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比赛万无一失。六要充分利用这次比赛,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组织好“中原制鞋产业基地”挂牌活动。 

吴海燕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将方案再细化、时间节点再靠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赛事前期筹备工作做好,确保2015年睢县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取得圆满成功,让睢县更出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