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三农”工作暨铁三赛、高层论坛活动促进会

时间:2015-05-27 09:50:25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5月26日,全县“三农”工作暨铁三赛、高层论坛活动促进会在县委党校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贾发生、薛鹭、马登峰、陈国生、李长领、周继强、高瑞峰、滑业勋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一把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曹广阔主持。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陈国生在讲话中分析了我县农业和农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征,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县2014年农业和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我县“三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滑业勋传达了中共睢县县委办公室、睢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4年度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县政府副县长李长领对即将在我县举办的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有关事项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薛鹭对即将在我县举办的中国·睢县承接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产业基地高层论坛有关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县长吴海燕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魏小东来我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就如何传达好、贯彻好、学习好市委书记魏小东讲话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切实抓好我县当前的经济运行工作;二、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三、要加大开发招商项目力度;四、要抓好企业服务;五、要以“创建国家园林城”为抓手,提升城市的管理水平、提升绿化层次;六、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吴海燕强调:“三农”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稳定农业基础、抓住农村难点、保持农村稳定。一要正确认识三农工作形势,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查找不足、抢抓机遇、加快农业发展。二要突出抓好农业工作重点,要保粮田、保产量、保效益,确保粮食生产稳中有升;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发展有机绿色食品、蔬菜、瓜果等优质高效经济作物。培育扶持特色产业的发展。三要改善人居环境,继续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四要扎实推进扶贫开发。五要深化农村改革。六要着力强化三农工作保障。

吴海燕强调: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和中国·睢县承接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产业基地高层论坛暨中原制鞋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我县举办,事关睢县、乃至商丘对外形象,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要切实得力,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要严格标准、高效推进,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统筹兼顾,优化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和中国·睢县承接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产业基地高层论坛在我县隆重圆满成功举办,使睢县更加出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