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平安建设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08-26 17:33:59  来源:  作者:

8月25日,全县平安建设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委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今年来全县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工作形势,查找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及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了下步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工作。

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曹广阔主持。

县委书记吉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从思想上真正警醒起来,吸取教训,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吉建军强调:一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社会稳定;要认清重大节点维稳需要,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化解,超前预防,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二要工作严、实。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按照严、实标准去做工作,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抓好各领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紧紧抓住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严格追责。要树立高度责任意识,强化一把手负责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责任,有所作为。对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查处,对因管理原因造成事故的,将严格进行责任追究。执法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力度,依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宣传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力促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普及,切实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四要纪律严明。 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来抓。要严格请销假制度,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