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长吴海燕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5-08-31 16:54:41  来源:睢县政府网  作者:

8月28日,县长吴海燕在县领导李中须、薛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我县液化气站、加油站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

县长吴海燕一行先后到东关液化气站、东关东方石化加油站、东关中石化加油站、中海油加油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吴海燕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加油站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设备、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和查看。

吴海燕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汲取各地发生的重特大事故教训,加强防范,全力避免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吴海燕要求,一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要求,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坚持严格执法,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切实消除各种隐患,提高事故防范和处置能力。各企业要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严守主体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各行业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六个领域,排查工作要全覆盖、无盲区。三要抓好安全隐患监管力度。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限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排查出有问题的单位和行业要停业整顿,对安全责任落实不严、监督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追责。四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根据自已工作职责做好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宣传教育工作,做到预防为先、教育为前,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及企业责任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