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睢县各界高度赞扬抗战胜利70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15-09-03 18:34:41  来源:睢县网  作者:黄业波

QQ图片20150903184449_副本.jpg

9月3日,蓝天白云下的睢州古城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从城里到乡下,睢县各界群众瞩目北京,共同见证阅兵大典,并以多种不同的形式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抒发民族自豪感,坚定祖国富强的自信心。

还不到8点,记者看到睢县城内几乎所有的大型电视幕墙上,不约而同地播放着中央电视台一套直播庆典节目,每块幕墙前,挤满了驻足观看的人们。特别是在观看阅兵式时,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的表情;在长岗镇长岗村,年近90的许茂秀老人平时爱和几个老姐们打打麻将消遣一下。3日这天特意起了个大早,刚吃罢早饭便让儿孙们打开电视,摆上茶水,邀老姐妹一同观看阅兵式直播节目。看着一个个整齐的士兵方队、一排排高端新式武器依次亮相,老太太深有感触地说:“想当年小日本欺负咱,还不是因为咱国家贫穷落后?如今亲眼看到中国的富裕强大,即使哪天自己走了也放心了!”

更多的市民和机关干部则是阖家聚在一起,观看阅兵式盛典、抒发豪情自信。睢县审计局干部王性松特意陪着孩子,边看边耐心讲解,培养孩子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爱国爱家情怀;睢县不少网友通过朋友圈、QQ群交流心得体会,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祝愿祖国的明天会更好。恒山湖畔、社区广场上,还有群众自发燃起鞭炮,庆祝这一伟大节日。

睢州大地,人们心向首都,共享胜利发展成果。一个心情:振奋!一个愿望: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