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团中央“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调研组莅睢调研团建工作

时间:2017-09-06 15:41:5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

IMG_4639_看图王 (2709).jpg

9月1日下午,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刘晋平一行莅临我县,对我县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1+100”工作、青年之家建设、喜迎十九大、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网上共青团建设及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团省委领导李杰、宋跃峰,团市委领导曾凯,县委书记吴海燕及县领导刘长远等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县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与县中医院团员活动室深入了解青年之家建设情况。刘晋平对我县青年之家建设与倡导青年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农村青年发展、团品牌工作等相结合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之家是共青团组织管理使用的公益性、综合性活动场所,是团组织联系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组织青少年,整合各类资源,引领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的场所。要加强青年之家的团文化建设,努力使团组织真正发挥作用,为青年人才发展搭建有效平台,开展有针对性的团建活动,真正发挥青年之家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随后,刘晋平一行来到县制鞋产业园、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嘉晋鞋业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我县企业团组织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企业团组织建设要深化“凝聚青年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思路,致力于加强企业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以及团员青年的素质建设,积极探索建立有效引导、教育、培养、欣赏、激励青年的工作制度。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原则,努力使团组织真正发挥作用,为青年人才发展搭建有效平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以青年之力带动社会发展。

调研中,刘晋平一行又来到襄园苏金伞纪念馆进行参观考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