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调研百城提质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7-09-06 15:38:10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9月4日,县长曹广阔与县领导庞灿永、刘建龙、高瑞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就我县百城提质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曹广阔一行先后到苏沐跨境电商园、丹尼斯城市广场、企业总部中心档案馆、规划馆、客货运物流中心、第二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处进行查看。每到一处,曹广阔都仔细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广阔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既是重大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更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展示一个地方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 

曹广阔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标准要再提高、思考要再深入,按照上级要求做到胸中有全局,手中有典型,统筹规划各项工程,全力抓好各项工程。二要加快项目进度。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按照规划引领,统筹安排,强化责任,加强对接,争时间、抢进度,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三要抓好细节。各单位要注重细节,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做好项目的环境改善、配套功能等一系列工作,打造高标准、亮点突出的城市工程,积极展现我县在百城提质工作中的出彩点。四要优化服务环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曹广阔强调,工作要再盯紧,工作人员下沉到工程点,贯彻新发展理念,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做好规划,提高站位、提高标准,抓住关键,进一步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环境,推动我县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