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07 10:07:33  来源:商丘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

15916471480600306 (10576).jpg

9月6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吴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沟通交流,畅谈体会认识,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及县委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员证,共同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吴海燕同志为全县党员干部讲党课讲话精神》、《中共睢县县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和《中共睢县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随后,与会党员围绕“规范党内生活,提升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发言。

就“规范党内生活,提升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问题,吴海燕同志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我们党就是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才能真正做到引领时代的要求。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导自身工作,通过学习业务知识做业务上的标兵。二要努力工作。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从组织决定,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尽心尽责,恪尽职守,发挥作用,争创一流业绩。充分发挥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的职能,提高组织水平,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标准。三要遵规守纪。每名党员同志都要自我要求更高一些,更严一些,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任何时候都不说违背党的规矩的话、不做违背党的纪律的事、不做破坏党的原则的人,真正把规矩置于思想之上,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四要做好表率。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时刻牢记清正廉洁,自重自律,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刘长远同志针对规范党内生活提出,党员干部学习要细致,党内生活主题要鲜明,每名党员参与要积极,“主题党日”活动要务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