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到睢酒工业园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时间:2017-09-15 08:23:26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20170915094450546.jpg

9月13日,县长曹广阔与县领导冉燃、周继强及县政府办、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睢酒工业园调研豫粮控股(睢县)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曹广阔一行先后深入豫粮控股(睢县)酿酒有限公司包装车间、酿酒车间、调酒中心、荣誉室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睢酒科技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办公。

曹广阔指出,睢酒不但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更是我县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曾经是睢县食品行业的品牌和地标,为睢县经济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由于多种原因,睢酒集团在生产经营方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为振兴睢酒品牌,我县与豫粮集团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决定建设睢酒工业园,重振睢酒品牌。

曹广阔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尽快启动睢酒工业园区的建设,加快新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和配套设施建设,尽快使该项目投产、达产。二要解决商标权问题。企业要强化主体作用,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主体作用,不遗余力的加快推进商标权对接,快速推进“睢酒”新商标权注册,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尽快启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请,加强产品特色的传承和保护,实现地标产品对地方经济的带动引领作用,使之成为一张对外发展的名片和品牌。三要明确分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集中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组织专班、专案、专人负责相关工作,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四要优化服务。各服务单位要深入服务,时时为该项目进度着想,处处为项目建设解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便捷、优质的服务,为支持睢酒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支持睢酒工业园做大、做强、做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