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深入城关镇周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7-10-16 16:29: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微信图片_20171016170014_编辑.jpg

10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海燕来到联系点城关镇周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及县扶贫办、政法委、安监局、物价办、城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周庄村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海燕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干部关于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村民代表深入交流,并就加快冷库建设、文明家庭评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吴海燕强调指出:一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三到位一处置”的原则,认真分析,登门走访,倾听诉求,掌握了解不稳定隐患,及时解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隐患要排查到位,限时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创造和谐安全环境;安全教育要宣传到位,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防范水平。三要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充分利用村头大喇叭,固定宣传栏、入户走访等方式将扶贫政策做到家喻户晓;要改善人居环境,创建美丽乡村;要突出产业扶贫,培育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带动乡村经济发展。四是着力抓好党建思想工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每个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标杆、做表率,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服务好群众、带领好群众、发动好群众、教育好群众,做好政策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五是严格遵守政治规矩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做到政令畅通,马上办抓落实,令行禁止,决不能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