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副县级以上领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8 16:14: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微信图片_20171019151229_编辑.jpg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龚学超、张振华、刘德银、朱韶、甄华、贾发生、冉燃、王海涛、刘长远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县委办、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在县委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电视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县委书记吴海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全党和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美好蓝图,有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

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吴海燕明确要求:一是县级领导带头率先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做到先学一步,身体力行,率先垂范,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多学,学深,学透,学懂弄通,了然于胸。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带个好头。做到带头学、认真学、扎实学,使十九大报告精神入耳入脑、深入人心,变成精神力量,变成实际行动。二是部门制定计划认真学。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牵头制定详细学习计划,通过邀请专家教授定期开展讲座,组织宣讲团深入乡镇、县直部门、工厂企业开展巡回宣讲,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会、小组讨论会等形式集中组织学习,安排业余时间认真学、反复学、抽空学,并做好学习心得笔记。三是学以致用促工作提升。按照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注重突出“三个结合”,即:结合睢县大局、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思想实际,真正让全县广大干群学的明白、想的明白、干的明白,强力推进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信访维稳、项目建设、城镇化建设及环境治理“六大攻坚战”。以顽强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崭新的姿态和超常规的工作态度,立足当前,用心思考,勤奋做事,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精神用于指导实践,提升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