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市普惠金融授信放贷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17-11-09 10:16: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IMG_7913_副本 (29441).jpg

11月7日上午,全市普惠金融授信放贷现场会在我县董店乡刘阁村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商丘中心支行行长徐庆志、省农村信用联社商丘市办公室主任李建兵、商丘市扶贫办副主任朱玲、商丘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允才及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龚学超、陈国生、滑业勋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普惠金融主抓副职,各金融机构负责人,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董店乡各村支部书记及刘阁村全体村民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龚学超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为乡、村级信用村及信用户代表进行了授牌;县信用社信贷人员与刘阁村信用户代表现场签订贷款协议,并与我县信用联社负责人签订2亿元支农再贷款协议书;董店乡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刘阁村信用户代表和农村信用联社有关领导作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吴海燕表示,近年来,睢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扶贫工作,将其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工作来抓,及时成立了领导组,研究制定出台了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一系列方案和措施。探索创新金融扶贫模式,县财政出资设立扶贫小额信贷风险补偿金3000万元,确保扶贫贷款“放得出”;推行“两免一补一放宽”政策,建立贫困户评级授信机制和评级授信指标体系,降低贷款门槛,充分发挥帮扶人在银行和农户之间的桥梁作用,村脱贫责任组、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按照贫困村的总体产业规划,结合贫困户发展意愿,精心谋划脱贫产业,做到项目选择准、帮扶措施准、资金使用准、扶贫效益准“四个精准”,确保贫困户“用得上”。强化贷款使用过程管理,确保贫困户“用得好”。为贫困户发展产业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技术和信息服务,及时解决贫困户发展中的技术难题,规避市场风险,取得预期效益。完善机制共担融资风险,采取“贷款+保险+风险补偿金”的保障模式,推行保险赔付补偿、县级风险补偿分担措施。在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金融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