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深入城关镇周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8-01-16 18:52:2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

县委书记吴海燕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一道深入城关镇周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_副本.jpg

1月15日,县委书记吴海燕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及县扶贫办、文明办、物价办、安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道,深入城关镇周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组织召开全村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谋划2018年工作,并深入群众家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周庄村村室,刘长远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吴海燕与周庄村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吴海燕指出,2017年,周庄村两委班子在县乡党委、政府领导下,不等不靠,团结协作,形成了合力,作出了表率。尤其在扶持产业发展上,探索出了一条可持续的产业脱贫致富之路。目前,周庄村乡风文明,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十足,56户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全村上下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吴海燕强调,一要围绕市委6633争先晋位工作要求,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把档卡、明白纸填写到位,把帮扶措施和三清六改落实到位,切实慰问困难群众,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二要围绕20字方针要求,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以乡村振兴战略统领农村工作,把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三要围绕社会大局,做好信访维稳安全工作。冬季空气干燥,要教育引导群众做好防火和用电安全;要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四要围绕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转变作风,带着感情开展工作。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帮助群众出真招、出实招、出高招。脱贫攻坚责任组要坚持每周五天四夜吃住在村,帮助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把党的政策宣传、落实到位,拉近与群众距离,切实提高群众认同度、满意度。

吴海燕希望2018年周庄村能朝着小康村、美丽村、文明村迈进,创造乡村振兴的“周庄模式”,走在全县的前列,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座谈会结束后,吴海燕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刘超、周省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