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贫困县脱贫摘帽评估调研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08 09:30:19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3月7日,由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王福伟带队的评估调研组一行14人来我县进行贫困县拟退出评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宝玉。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龚学超、陈国生、郭爱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曹广阔围绕产业扶贫、健康扶贫、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九大工程建设、保障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光伏扶贫、转移就业扶贫、扶贫车间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计划和下步措施。

会上,调研组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对主抓扶贫工作的县领导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贫困人口占比、责任体系建立、贫困人口分布、包村包户等情况进行现场提问。 

省卫计委副巡视员、评估调研组组长王福伟强调,本次贫困县脱贫摘帽评估调研工作,牵扯到今年全省33个贫困县摘帽和全省110万贫困人口脱贫问题,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成立10个督导组深入相关县进行评估调研,掌握脱贫工作进度,查找问题,研究对策,科学制定今年贫困县退出计划,有效促进贫困县脱贫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调研组的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在评估调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相关规定,客观真实反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核查情况。

县委书记吴海燕说,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我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以此次评估调研工作为新标准、新起点,紧盯脱贫“摘帽”的总目标和总任务,全力做好整改完善各项工作,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达到贫困县摘帽的标准,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