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17 20:00:32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微信图片_20180317192332_meitu_1.jpg

3月17日上午,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吴海燕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龚学超、甄华、王海涛、滑业勋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龚学超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吴海燕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换届的新形势新要求。本次换届选举,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和基层政权,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切实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全程,并充分发挥村和社区党组织领导作用,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换届选举的各个环节,特别抓好选情复杂村(社区)换届工作。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坚持先整顿、后换届的原则,社区“两委”换届与村“两委”换届同步部署、同步推进。要从严狠抓选风选纪,加强宣传教育,加大打击力度。三要严把资格条件,全力打造过硬基层干部队伍。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是换届的核心任务,各单位要严格审核把关,对候选人资格条件要进行严格审查,坚持以事业选人,既要看人选带领发展致富、为群众办事服务的能力,更要看思想政治素质、奉献精神、个人品行。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换届依法健康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具体责任、督导责任,分工负责、协同发力,全县上下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牢牢把握舆论导向,与当前各项工作统筹安排,统筹推进,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甄华宣读了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小组名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涛宣读了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督导组成员名单;滑业勋宣读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

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协调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县派督导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换届工作副职、纪委书记、组织委员、民政所长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