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深入乡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18-05-07 09:20: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

5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海燕与县领导龚学超、刘长远、陈国生及县扶贫办负责人一道,先后深入到涧岗乡、城郊乡、河集乡、白庙乡、城关镇等乡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调研中,吴海燕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查看人居环境改善情况、听取乡镇主要负责人当前重点工作汇报。吴海燕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对照特色产业、人居环境、脱贫攻坚问题清单,认真对照检查,认真逐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二要着力培育产业。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的最有力支撑,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深入推进企业入驻扶贫车间,发展特色产业, 带动群众就业,促进贫困群众稳定持续增收。三要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大对村庄整体人居环境的整治,结合“三清六改”工作,切实改变村容户貌,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安全有序、舒适便利的生态宜居乡村。四要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村(社区)“两委”换届、环境卫生整治和倡导文明新风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擦亮工作亮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舆论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