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爱心捐赠 给力扶贫 睢县举行社会扶贫爱心捐赠仪式

时间:2018-05-07 09:48:5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冯阳 图:冯阳 徐泽源

微信图片_20180507100015.jpg

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07092148_副本8988.jpg

县委书记吴海燕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507093007_副本.jpg

县委书记吴海燕捐款

微信图片_20180507093001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捐款

微信图片_20180507092415_副本.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冉燃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07092522.jpg

爱心企业家捐款

微信图片_20180507095410_编辑_副本.jpg

县直单位捐款

和风旭日,温情暖暖。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扶贫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5月7日上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广场举行社会扶贫爱心捐赠仪式。

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一把手,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在县行政中心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县委书记吴海燕作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省、市领导关怀为动力,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统揽,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产业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为抓手,实施“七大工程”,创新探索健康扶贫、“1+4”社会扶贫等工作模式,开展“百企帮百村”、“百凤还巢”、“五帮四同”等活动,贫困群众生活条件日益改善、贫困村村容村貌日新月异、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逐步提高,全县68000多人顺利脱贫,贫困发生率降至4.11%,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

吴海燕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爱心企业要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行动,参与到募捐献爱心活动中来,推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我县的脱贫攻坚中来。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采取措施,集中力量,做好资源发放。资金和物资的发放要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进行集体研究、张榜公布,纪检监察和司法部门和要强化监督,确保公开、公正、公平,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扎实地抓好这项工作。

仪式当天,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直单位一把手捐款30.99万元及衣服等物资3万余件;非公企业捐款捐物价值870.38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