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民盟烛光行动-莞盟助学行”河南睢县站助学仪式在睢县高级中学举行

时间:2018-05-15 18:56:55  来源:睢县网  作者:睢县高级中学

640.webp (4).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5月15日上午9点,“民盟烛光行动-莞盟助学行”河南睢县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睢县高级中学校科技楼报告厅举行。
 
民盟东莞市委部分盟员、受助学生以及睢县高级中学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东莞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东莞市委原主委朱伍坤、广东鸿宇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民盟东莞市委委员、河南睢县助学站站长、睢中杰出校友张念华、民盟东莞市委委员张勇、睢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出席仪式并于主席台就座。仪式由睢县教体局局长李永忠主持。
 
睢县高级中学校长王昌富致欢迎词。王昌富高度评价了民盟东莞市委的爱心人士三年来对睢县150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的义举,对他们表示了感激之情,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640.webp (5).jpg
 
张念华代表民盟东莞市委向受助学生捐款6万元,随后,民盟东莞市委的爱心人士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640.webp (6).jpg
 
睢中高一(31)班周帅康同学代表50名受助学生发言,他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一定会珍惜你们捐赠的每分每角,珍惜你们的深情厚谊,把你们的关爱化作我们战胜困难,刻苦努力的精神动力,自立自强,刻苦攻读,早日成才。长大以后,我们要把你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传递下去,尽自身的努力去回馈社会。请相信:今天,我们是受惠者,明日,我们一定会成为施予者。
 
民盟东莞市委委员张勇女士在致辞中介绍了东莞民盟此次来睢的各位爱心人士,回顾了“民盟烛光行动-民盟助学行”的助学历程,倾吐了对受助学生的期望,并表达了会把这份爱心持续下去的心愿。
 
640.webp (7).jpg
 
最后,受助学生和莞盟爱心人士以及领导、来宾在办公楼前合影,仪式圆满结束。
 
截止今年,“民盟烛光行动-莞盟助学行”河南睢县站助学活动已进行三次,共惠及150名睢县寒门学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