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国家卫健委到睢县调研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情况

时间:2018-05-16 10:09:45  来源:睢县网  作者:马雷

5月15日,按照国家卫健委安排,原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司长王谦带队到睢县开展“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效果”调研。省卫计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延军、流动人口处处长余薇、基层指导处副处长陈年生以及商丘市副市长牛亚东、睢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广阔等省、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是全面两孩政策效果、相关配套政策制定落实情况以及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中的问题和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县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商丘市、睢县全面孩政策实施的效果、主要做法、配套政策措施制定落实情况,以及政策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县长曹广阔在汇报时说,近年来,睢县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扎实推进两孩政策在睢县落地生根。县统计、公安、教体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周堂镇黄堂村支部书记、城郊乡王楼村计生管理员,结合本单位职能,分别汇报了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听取汇报后,王谦针对生育二孩优惠政策、近年人口出生和育龄妇女情况、高危孕产妇服务管理、早婚早育、生育二孩抚养成本等问题,与参加座谈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当天下午,调研组先后来到睢县妇幼保健院(康复医院)、尤吉屯乡卫生计生办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高危孕产妇服务管理、生育咨询门诊、健康教育、人口信息化建设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情况。

商丘市卫计委、睢县卫计委有关负责人及县发改委、统计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和县妇幼保健院、城郊乡分管副职等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