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深入匡城乡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06-03 07:53: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微信图片_20180603075022(1).jpg

6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燕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一道,深入到匡城乡检查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5月24日,市领导一行到匡城乡暗访调研,指出该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人居环境改善等薄弱环节。匡城乡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在各重点贫困村开展人居环境改善、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整治提升活动。为全面了解掌握匡城乡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吴海燕一行先后深入到刘庄寨村刘国运、刘国勤及范洼村李兴凯、李丽英等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三清六改”、人居环境改善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吴海燕指出,通过走访查看,刘庄寨村和范洼村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有了一些改观,但仍存在着整改速度较慢、标准不高等问题,下一步,乡村两级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力争6月5日前全部完成问题整改工作。吴海燕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狠抓工作作风,务必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地把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拉出清单,建立台账,限期解决、彻底整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聚焦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围绕户脱贫、村出列要求,逐人逐户逐村走访,彻底摸清村情、户情、人情,切实做到因村、因户、因人施策,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深入、细致、全面。

督导中,吴海燕就脱贫攻坚政策和知识掌握情况,对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提问,对政策掌握不全、不清的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乡村两级干部限期整改,抓好落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