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暨“美丽睢县-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05 09:00:0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团县委

118708217.jpg

6月3日,县环境保护局与团县委联合开展的“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暨“美丽睢县-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五号卫星湖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吴海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县人大副主任庞灿永,县政府副县长刘建龙,县政协副主席冯新芳出席启动仪式。县直环境攻坚战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环保青年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刘建龙主持。

县委书记吴海燕作讲话,她指出,县委、县政府近年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环保治理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睢县连续两年上榜“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名单,相继荣获“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健康宜居小城”等荣誉称号。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努力改善县域环境质量。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建设美丽睢县,为中原水城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活动中,县委书记吴海燕为环保志愿服务队授旗,团县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倡议书,号召全体市民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的宜居睢县,争当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活动现场,县环境攻坚办、县环保局、住建局、工商局、城管大队等20多家单位联合举行集中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60余块,悬挂宣传标语30余幅,发放宣传手册、图片、环保围裙等各类宣传品2万余份,环保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宣传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并分赴城区、景区打扫环境卫生,身体力行带动更多人参与环保、支持环保,共同加入到环保志愿者的行列中,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打造美丽宜居睢县贡献智慧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