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深入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06-08 22:08:5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微信图片_20180608220618.jpg

6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燕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一道,深入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吴海燕一行先后来到白庙乡苏庄村,河堤乡马路口村、邵楼村、马六村,白楼乡阮洼村、金东村,平岗镇祖六村等地,采取走村入户、实地查看、与群众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发现的村容户貌环境整治水平有待提升、三清六改工作标准不高、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吴海燕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标准,加快速度,逐村逐户逐项抓实抓细,全面整体推进。

就做好当前工作,吴海燕强调,一要加快进度,整体推进。要围绕村出列、户脱贫标准,把人居环境改善、“三清六改一增”工程、扶贫车间入驻、产业到户增收、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逐项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二要做细做实,全面整改。各乡镇要从乡镇政府所在地环境卫生抓起,进一步夯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逐村逐户整改,逐项清零。各乡镇主要领导要走访到每个贫困村中的最贫困户,详细了解所需所求,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细,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要提高标准,精准施策。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提升工作标准,在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真正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实上见实效。四要教育引导,激发动力。要采取多种方法,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教育引导广大贫困群众,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脱贫致富本领;要发动群众清除陈年垃圾、杂草杂物,拆除残垣断壁和危房,引导群众养成干净卫生的良好习惯,树立文明新风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