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睢县开展“6+N”活动献礼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6-29 09:58:23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李华辉

近日,睢县各基层党组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6+N”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纪念建党98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六项规定活动不走样。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突出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紧贴党员思想实际,通过交纳党费、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深情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言。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主题,通过领导干部示范讲、支部书记带头讲、专家学者辅导讲,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过程。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正常离任村(社区)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传递党的关怀。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因地制宜开展政策宣传、便民服务、文艺下乡、医疗卫生、法律咨询、环境保护、就业创业、人居环境改善等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党员风采。开展一次红色观影活动。组织收看优秀红色电影,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前辈看齐。

N种自选活动有特色。各基层党组织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活动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文艺汇演、演讲报告、体育竞赛等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纪念活动,使广大党员开拓视野,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常补精神之钙,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发展有作为。

f19a5fcf0714abe96245dc76d279116e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