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19-07-14 16:33:15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7月10日,县长曹广阔与县领导龚学超、闫业忠、刘秋玲、郭爱民、薛晓华、王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深入到周堂镇乔寨村、黄堂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调研。

在乔寨村查看时,曹广阔说,乔寨村发展民俗文化旅游是推进产业扶贫、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的重要抓手,是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效途径。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掘乔寨村龙山文化遗址和特色地域文化优势,加快培育陶艺馆文化产业,做好文化旅游规划;同时,要注重细节,做精做细村内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宣传引导,建立长效保洁机制,改善村人居环境,努力打造美丽宜居样板村及生态宜居特色旅游乡村。

在黄堂村查看时,曹广阔说,乡村振兴是党中央关于农业、农村的一项战略部署,是当前和今后长期的重要工作,要坚持“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找准规划目标定位,建设适合现代生活的生态宜居新村庄。

曹广阔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统筹规划,严格按照提质原则科学实施、稳步推进,积极调动广大农民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真正让老百姓感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