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调研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08-12 09:17:47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8月9日,县长曹广阔与县领导冉燃、李涛、周继强及县政府办、集聚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曹广阔一行先后到茂达鞋业、森茂鞋服、鸿源鞋业、鑫泰恒盛、十只狼鞋业、亿兆鞋业、三台制鞋产业园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广阔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曹广阔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施工建设环境。联系项目县级领导和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促指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重点项目及早竣工运营、投产达效。同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主动对照施工计划,研究加快项目进度的措施,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注重质量、保证安全,全力以赴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