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睢县妇女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9-10-02 07:23: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屈向前

9月30日上午,睢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闭幕。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出席并讲话。

龚学超代表县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县妇联执委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和妇女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全县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 龚学超要求,一要增强引领能力,把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巾帼行动”,坚持党建带妇建,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引导各界妇女同胞始终和党同心、同向、同行。二要增强带动能力,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紧跟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脱贫攻坚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引领广大妇女在推进睢县跨越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增强服务能力,切实当好广大妇女儿童的“娘家人”。要强化服务意识,把竭诚为妇女服务作为立身之本、职责所在坚持以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为工作生命线,持续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深化“巾帼暖人心”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四要增强创新能力,与时俱进加强妇联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深化妇联改革,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不断强组织,齐心助发展。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大会通过了关于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选举了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张红梅当选为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大会全面合法履行了各项程序,圆满完成了既定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