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到城关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10-02 15:10:0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屈向前

10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燕轻车简从,深入城关镇刘庄村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该村村室,吴海燕就脱贫攻坚、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工作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党员干部群众的想法和期昐,探讨整改措施,提出针对性意见。

吴海燕指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主题教育和整顿工作要求,学先进、查不足,扎实做好“三联三促”党员联户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调查研究,走村入户察实情,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改,确保圆满完成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挥乡土人才和地理区位优势,调整产业结构,一切依靠群众、为了群众,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