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国庆期间走访慰问在岗值班值守人员

时间:2019-10-03 21:59: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 屈向前

10月2日,县委书记吴海燕先后到县行政中心、县公安局、北湖公园交警执勤点、恒山湖公园等地,现场了解值班值守、社会治安等状况,亲切看望慰问值班一线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县领导庞灿永、刘建龙、王猛参加慰问。

在县行政中心院内,吴海燕先后到县委办值班室、县机要局、县政府办值班室,询问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相关制度,密切关注社会安全形势,时刻掌握各方面动态,及时上报信息,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县节假日期间政令畅通、社会稳定。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吴海燕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及值班备勤情况,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主要街面治安巡逻、重点单位场所安保情况。吴海燕指出,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二天,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值班值守,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强化街面治安巡逻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我县社会治安稳定,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北湖公园交警执勤点,吴海燕代表县四家领导向坚守岗位的交通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对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规范执法,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在恒山湖公园,吴海燕仔细查看公共卫生间及周边环境卫生管理状况,与在岗清扫卫生间的付师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作息时间、工资待遇等情况,对他们为美化城市形象、服务群众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吴海燕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国庆期间,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国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