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现场技术评估问题整改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10-15 10:01:57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10月14日,全县国家卫生县城现场技术评估问题整改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长曹广阔与县领导赵明、朱韶、李涛、刘建龙、王猛、高瑞峰、滑业勋及县直单位一把手、20个乡镇镇长、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就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曹广阔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县委、县政府下决心开展“双创”工作,目前“开弓没有回头箭”,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理清思路,增强坚定不移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打赢“两城联创”这场硬仗。二要下定决心,彻底整改。自我县开展“双创”工作以来,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创卫工作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但是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整改,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把省技术评估组所反馈的122个问题,按照要求和标准,全面排查,立即整改到位。三要措施到位,团结协作。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合力攻坚,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建立领导责任体系不变、工作推进机制不变、督查问责机制不变等工作机制来推动创建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落实责任,以争先创优的气魄和干劲,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广泛动员群众,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曹广阔强调。一要抓设施,改善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薄弱区域、薄弱部位、薄弱环节,突出交通秩序、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七小门店”治理、不文明行为等重点工作,着力抓好整改提升工作。二要抓措施,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迅速行动,列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整改,补齐创建短板。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创建档案资料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抓宣传,氛围营造。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曹广阔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锁定目标、铆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确保“两城”联创工作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就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刘建龙通报了国家卫生县城现场技术评估组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