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巴西客商里卡多一行莅睢考察制鞋产业

时间:2019-10-27 16:04: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10月26日,巴西KIDY集团总裁里卡多一行到我县河南腾润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产业发展状况。县委书记吴海燕,县长曹广阔,县领导陈国生、周继强等陪同考察或出席签约仪式。

KIDY是巴西当地最大的童鞋品牌,年产量500万双,与45个国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今年在中国成立了以生产童鞋及鞋服为一体的KIDY(中国)合资公司。

座谈会上,吴海燕对里卡多一行莅睢考察表示欢迎,她说,睢县隶属河南省商丘市,县域面积926平方公里,91万人口,是农业大县,也是新兴工业城市。睢县生态优美,人杰地灵,历史悠久。近年来,睢县着力培育了制鞋和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制鞋产业年产量已突破1亿双。历史上,睢县曾是汉朝“丝绸之路”主要的货源地,为中国的“丝绸之路”做出了贡献。如今,随着国家倡导“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睢县鞋类产品也走向了全球。睢县也是一片创业发展的热土,商机无限,希望与巴西客商朋友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里卡多说,我来中国已二十多年,和中国有很多贸易往来,很看好中国市场前景。睢县集群化、智能化制鞋产业,与我们寻求的生产资源制鞋产业不谋而合,此次参观考察,我们将与睢县达成制鞋产业方面的合作意向,壮大KIDY(中国)品牌,更好的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里卡多走进河南腾润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标准化、规模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线和设计新、品质高的鞋类产品令里卡多赞叹不已,不时驻足观看。当晚,河南腾润与巴西·KIDY集团就投资合作方面签署了战略协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