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方启雄:守牢舆论阵地 坚持为民思想 开创融媒发展新局面

时间:2019-11-11 10:38: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褚涛 朱彦 翟雪静 马俊杰
 

11月9号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在我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营情况时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守牢舆论阵地,传播党的声音,坚持围绕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开创融媒发展新局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县委书记吴海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陪同调研。

“媒体融合过程中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什么问题?”“人员配置如何?”“APP注册用户有多少?”......在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方启雄详细询问并听取了睢县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的汇报。当了解到在微信公众平台探索开办了“百姓呼声”版块,切实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困难问题时,方启雄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坚持围绕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做法给予肯定和赞扬。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正确舆论引导,增加群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提升日活量,力争形成吸引群众关注、提升社会效应的一个突破口,走在全省前列。

就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方启雄指出,要守牢基层舆论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党和政府舆论平台作用和舆论引导优势,坚持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上连天线、下接地气,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媒体平台的深度融合。要将舆论媒体的主战场、主阵地转到网络、手机上来,主力军挺进到主战场上来,形成强大合力,围绕“政务+服务”,充分调动政府、职能部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形成网上网下、大屏小屏,同频共振的媒体矩阵;要注重人才的培养利用。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打造复合型人才团队,为融媒体发展增添新生力量,注入新鲜血液。同时要健全用活考核机制,调动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影响力。要敢想、敢试、敢干,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有所为有所不为,拓展组织策划、包装推送等方面的业务,提高媒体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开创融媒工作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