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21:59: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 屈向前

根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吴海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廷显作点评,副组长王清顺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长曹广阔、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列席。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各位县委常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深入细致、交底交心的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发言提纲,找准问题、深挖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吴海燕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曹广阔、龚学超、赵明、朱韶、甄华、贾发生、冉燃、王海涛、刘长远、解宝华等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全面检视差距,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提出批评意见。

赵廷显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常委班子成员紧扣主线,联系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勇于检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下一步要完善剖析材料,持续深化交流成果,加强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制度,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学习理念,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指示批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善始善终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弛而不息转作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扎根在心底、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一以贯之严自律。常委班子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以清正清廉清明的形象取信于民。要勇担使命促发展。要增强政治担当、精神担当、作为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开创睢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