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城郊乡保庙村开展“三·五” 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12-18 09:56:2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12月17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联系点睢县城郊乡保庙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署名文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睢县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参加活动。

王全周说,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实践要求,明确了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制度保障和要注意处理好的重大关系,为切实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总方向,提供了大遵循。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反复学、持久学、重点学,在学深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

王全周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省考核组近期将对贫困县年终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核,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全力做好“三个清零”“回头看”和“五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上下苦功夫,在推进问题整改上下硬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深功夫,让脱贫攻坚在收官之年开花结果。

王全周要求,岁末年初,是总结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的重要关口,要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要切实做好农村独居老人、困难家庭、贫困户的关爱帮扶,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体中去。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扎实做好矛盾排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王全周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在基层综合治理的主阵地,要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睢县作为全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试点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开动脑筋、探索创新,深入推进“8+N”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积极实施理论宣讲、文化文艺、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