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13 18:36: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娜
    2月13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曹广阔,县领导贾发生、周继强、刘建龙、刘秋玲及县政府办、公安局、工信局、发改委、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要求,听取当前各县(区)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就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如何做好我县下步工作,曹广阔强调,一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当前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仍然十分严峻的疫情形势,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出台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四集中”救治原则,强化动态监测,提高收治率治愈率和降低感染率;要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及“米袋子”“菜篮子”责任制的要求,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确保疫情防控人员和群众生活物资双保障。二要科学防控,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各级各部门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成立复工复产防控专班,做到“一企一策”“一企一班”,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工人、资金、运输等实际困难,用足用好援企稳岗政策,强化部门指导、属地监管、企业主体等责任落实,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三要抢抓时机,疫情防控和麦田管理两不误。当前我县小麦苗情和土壤墒情总体较好,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引导群众分时分散开展春耕生产,做到防疫农耕两不误,有序恢复农业生产,切实做好春季冻害预防工作。同时,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种子、种苗、肥料、农膜、农药等物资储备工作,加强农作物田间管理,为夏粮丰收高产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