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莅睢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5 14:33: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娜
     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精准、科学防控,着力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书记吴海燕、县长曹广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副县长周继强陪同调研。

在商登高速睢县西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吴祖明向值守人员和县乡领导仔细了解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和应对处置措施,特别是湖北武汉方向输入人员的检查和隔离工作,并要求值守人员要履职尽责,做到精密防控。

随后,吴祖明又先后来到豫粮集团睢县农业公司、天壕新能源、安琪酵母、久芳实业、鼎能科技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各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复工率、生产线运转情况,特别是现场解答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随同的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做好复工复产、扩大产能;要放眼长远,破解资金难题,搞好技术革新,拉长产业链条,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吴海燕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睢县上下一盘棋,各级各部门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齐心协力,英勇奋战,疫情防控体系总体平稳。在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睢县认真落实省市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制定了周密计划,成立了工作专班,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在开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开工后生产运行稳定,2月底将实现各类企业有序开工,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