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全周在睢县调研时要求:坚定信心 提高产能 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状态

时间:2020-02-18 17:47:14  来源:睢县网  作者:黄业波 汪方勇 褚涛

调研豫粮集团睢县农业产业有限公司

调研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河南嘉鸿鞋业

调研足力健产业园

2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到睢县调研时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坚定信心,搞好服务,抢抓机遇,扩大产能,迅速恢复企业正常生产状态。吴海燕、曹广阔等睢县领导一同调研。

自疫情防控战斗打响以来,豫粮集团睢县农业产业有限公司重点转向以医用酒精生产为主,目前产销两旺。王全周首先来到该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在厂区大门口疫情防控服务点、消杀室、职工餐厅等工作和生活环节,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还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整改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企业要把握好难得的发展机遇,“危”中求“机”,上规模、上项目,千方百计提高产能,把企业做大做强;疫情防控措施一定按照省、市下达的复工复产企业防控方案的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把企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端智能手机零部件的专业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资讯消费性电子及通讯、网络等多项电子产品领域。在金振源电子生产车间,王全周了解到该企业在疫情防控在注重细节、复产复工迅速的做法给于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引导好返乡农民技术工实现本地就业,稳生产、稳质量;疫情防控方案要细化到班组,车间、工位、餐厅、宿舍都要有专人负责防控,把网格织密、单元缩小,搞活搞好防控知识宣传;要坚定信心,坚持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党委政府要为企业搞好服务,共同努力、共渡难关,保持发展定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河南嘉鸿鞋业有限公司是睢县制鞋产业的龙头企业,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向好。王全周走进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员工来源,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如何?他要求企业要在产业完链、补链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拉长产业链条,利用产业集聚发展优势,搞好银企对接,利用好产业化经济政策,根据企业生产实际情况,寻找商机,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引资。

安琪酵母(睢县)有限公司是湖北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安琪酵母,王全周指出,企业要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严格管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企业生产的工业酵母用于酒精生产,属于疫情防控产业链前端企业,睢县要梳理利用好国家支持政策,把国家优惠政策的能量释放出来,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做好企业扩建,促进企业发展。

足力健老人鞋有限公司在睢县投资建设的“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由足力健鞋业产业园、中华孝心园+会议中心、足力健社区+城市综合体三部分组成,其中足力健鞋业产业园设置120条生产线以及13个全配套生产工厂,流程与工艺设计以模块化、自动化、精益化为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世界级鞋业绿色生产园区。王全周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当得知该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王全周对企业理念超前、创新能力强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睢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好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要加强引导和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县委书记吴海燕就我县成立工作专班,依法科学防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作了汇报。吴海燕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睢县将进一步落实上级政策措施,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工和复工复产;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企业防控措施,确保不因复工出现疫情扩散;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解决、对账销号,尽快复工复产;加大企业和重点项目服务力度,成立专班,对重大事项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专题研究、特事特办,为经济发展做好坚强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