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睢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商丘市《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0-05-12 23:52:47  来源:  作者:任博文 摄影:屈向前

 

5月12日,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睢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市长张建慧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睢县代表团副团长、县长曹广阔主持。县领导祁建军、甄华等出席会议。

曹广阔代表说,政府的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年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更是一个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曹广阔指出,一是认真学习抓落实。吃透精神,把握实质,领会精髓,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推动睢县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上来。对照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分析睢县的差距、优势、潜力,明确工作方向、工作重心,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口,研究制定好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二是围绕目标抓落实。坚决服从、全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制定睢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既要科学合理,又要敢于更高更快;既要量力而行,又要尽力而为。把睢县的事情做好,把睢县的任务落实好。三是强化保障抓落实。聚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聚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聚力“百城提质”,持续完善城镇综合承载能力;聚力强化支撑,持续提升基础能力建设;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进群众福祉;聚力重点项目引进和建设,持续积蓄发展优势;聚力深化改革创新,持续释放发展活力,确保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任务顺利推进。

杨紫元、杨华、李红星、刘克伟、阙传孔、蔡翠玲、刘帅、李富强、付豪、李玉堂等代表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定位准、谋划清、部署实,备受鼓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强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促进职业教育植根基层、加大推广中药材种植面积,提升农作物经济价值、优化城乡布局、强化社区党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扶持企业发展、医疗保障、教育事业、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