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到周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7-25 09:42:01  来源:  作者:屈向前

7月24日,县委书记吴海燕轻车简从到周堂镇黄堂村和齐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在黄堂村74岁的兜底户穆秀荣家中,吴海燕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乡村负责人照顾好老人晚年生活。吴海燕还来到齐庄村扶贫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疫情影响及带贫措施,鼓励企业加快发展,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吴海燕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夯实责任,落实落细扶贫政策。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扶贫车间运营,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实现企业受益与贫困户增收效果的最大化。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要持续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处理、污水治理、村容户貌整治,努力让农村绿起来、美起来。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