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0-07-28 15:49:43  来源:  作者:韩娜

7月27日,县长曹广阔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贾发生、王昱、李涛、周继强、刘建龙、刘秋玲、贾毅、王友民、高瑞峰、滑业勋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市、区)长座谈会精神、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就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曹广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态度坚决、手腕强硬、方法得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迅速宣传发动,形成工作合力,突出整治重点,强化监督问效,分步分类处置存量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就招商引资工作,曹广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强化平台招商,推动以商招商,积极开展内引外联、定向招商,引进一批具有竞争力强的知名企业和高端项目来睢投资;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功能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要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夯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