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0-08-11 07:41:45  来源:  作者:文/图 张玉 屈向前

8月10日,县委书记吴海燕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应征青年和一线征兵工作人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组织安排,严把体检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各项任务。

吴海燕实地查看了体检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征兵体检程序及相关标准等情况,并向医务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在体检现场,吴海燕来到青年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入伍志愿,对他们积极报名参军报效祖国的豪情表示赞赏,鼓励他们踊跃接受祖国挑选,积极献身强军实践,不负韶华、逐梦军营,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吴海燕强调,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征兵工作,严格遵守工作规程和标准,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把政治上可靠、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要严格落实征兵各项政策规定,严肃征兵纪律,把廉政规定贯穿于征兵体检工作全过程。要细化防控措施,做好体检期间的疫情防控,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县领导贾发生、解宝华、冯骥陪同检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