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睢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0-09-10 23:08:45  来源:  作者:睢县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我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我县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县教育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委书记吴海燕出席并讲话。县长曹广阔主持。县领导龚学超、祁建军、张振华、朱韶、刘长远、郭德芝、王猛、高瑞峰出席会议。
大会在少先队员献词中拉开帷幕。
吴海燕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广大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希望全县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海燕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深入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着力抓公平促普惠、抓内涵提质量、抓改革激活力、抓党建强根基,有力推动了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就做好当前我县教育工作,吴海燕要求,一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三个优先”落实到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规划上优先安排、措施上落实到位。二要着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素质能力提升,坚持招引培养并重。三要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创新。着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着力促进教育公平。四要不断加强教育发展保障。坚定不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实学校党的阵地建设,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吴海燕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国家、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开拓进取、务实重干,不断开创我县教育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新睢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广阔从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紧抓教育质量提升、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宣读了《中共睢县县委 睢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十佳校长”进行表彰。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优秀教师代表事迹展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