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15 22:05:12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海燕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静洲参加调研。

吴海燕一行先后来到中疆科技、三台制鞋产业园、雄安制鞋产业园、亚新科技、新时代消防等处,进工地、听汇报、看进度,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吴海燕指出,加快推进制鞋企业入驻两大产业园,是壮大制鞋产业集群、加快中原鞋都向中国鞋都迈进、完善产业链提升供应链以及抢抓产业转移机遇的迫切需要。一要成立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入驻。二要制定完善入驻标准,引导鼓励有品牌、层次高、上规模的企业进驻园区,实现集约、集聚发展。三要制定入驻奖励政策,吸引更多企业进驻,为园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四要加强对入驻企业生产情况、市场前景等分析,明确入驻条件,做好精准对接。五要明确时间节点,力争9月底前入驻部分企业,年底全部完成。六要提高标准,提升园区内外基础设施,加强园区配套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吴海燕强调,一要抢抓进度。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树牢安全意识,在保障工程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加强服务。秉承“企业的小事就是睢县的大事”的服务理念,擦亮服务品牌,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三要落实政策。按照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要求,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有关纾困惠企政策,精准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四要加强配合。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产业集聚区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集聚区整体形象,建设现代化智能化园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