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20-09-16 21:19:42  来源:  作者:屈向前

 

9月14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

县委书记吴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中心组成员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龚学超、赵明、贾发生、闫业忠、刘建龙、刘秋玲、郭爱民、冯新芳等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新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铸就了伟大抗疫精神,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和座谈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眼常态长效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和责任体系,突出工作重点实施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不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二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好制鞋和电子信息等十二个产业链协同发展。三要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瞄准“两不愁三保障”,紧抓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弱项补短板,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四要加快补齐公共卫生和社会治理体系中的短板,提升应急物资储备和保障能力,建立社区党支部,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和物业管理水平。五要聚焦目标任务,持续提升完善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建设,抓好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办好惠民实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六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畅通信访渠道,听取群众诉求,排查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落实一岗双责,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