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睢县举办“向祖国汇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图片展

时间:2020-09-28 23:59:19  来源:  作者:袁涛 张玉 屈向前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充分展示“务实亲民真帮扶脱贫攻坚勇担当”的驻村帮扶工作形象,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和关心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摘帽成果,9月28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共同举办的“向祖国汇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图片展开展仪式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吴海燕等在睢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仪式,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县驻村第一书记,行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工作人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展览以图片的形式,分为《扛牢主体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党建引领促发展•筑牢堡垒促振兴》《扶贫一线党旗红•结对帮扶情意浓》《产业就业促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凝聚力量齐奉献•合力攻坚展风采》《精准扶贫出实招•脱贫攻坚见成效》六大篇章,精选了近千幅图片,每一张图片都在讲述着一个在党旗招展中一腔热血助民富的故事;每一组镜头都记录着一段在党徽闪耀中奋力拼搏脱贫困的回忆,见证睢县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的出色成就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多视角、多层次,全面、真实、客观地展示了我县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的艰辛历程、丰硕成果以及各方面的显著变化,展示先进典型、树立模范榜样,激发广大驻村帮扶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凝聚精准脱贫正能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图片展板。观展人员被一幅幅图片所吸引,真切感受到睢县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吴海燕等县领导认真参观了图片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展览集中反映了我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实记录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用镜头和图片真实再现了扶贫干部扎根基层、扶危济困的为民情怀及贫困群众自强不息、勇于改变的进取精神。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保持初心、保持定力,同时间赛跑,与贫困较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意志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信念,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谱写新时代睢县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