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接待来访群众并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9 00:04:17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海燕来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面对面解决群众诉求,并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当日,吴海燕先后接待了反映土地纠纷、拆迁安置、工程薪资等来访群众,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诉求,耐心解释政策,研究解决办法,现场签发意见,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抓好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信访工作推进会议上,吴海燕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抓好信访工作,尽力解决群众诉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二要分类施策,务求工作实效。要以解决问题为中心,分类研究、精准施策,对群众反映的正当诉求,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及时兑现,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做好政策解读和说明解释工作,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公正,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健全信访机制,确保全县大局稳定。双节期间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工作制度,及时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重点问题,要强化领导责任,做到一案一策。同时,要深入推进“四包四定”、“三联三促”工作机制,坚持领导开门接访和带案下访,切实做到件件妥善处理,政策落实到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