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10-09 08:30:03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10月6日,县委书记吴海燕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查找问题短板,现场督促整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海燕一行先后来到绿色家园小区及湖东路、解放路、水口路、睢州大道等重点路段,查看小区创建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绿化亮化、车辆停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吴海燕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创文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信心,密切配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务必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攻坚战。

吴海燕强调,一是干部要提神。创建工作是对干部素质、能力、作风的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拿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作风,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转变作风,全力推进创文工作。二是工作要提速。责任单位要瞄准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想方设法,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创文工作。三是创建要提质。要提高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绿化亮化、交通秩序等方面的工作标准和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创文工作。四是素养要提升。创建指挥部要加强督促指导,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注创文、支持创文、投身创文的工作局面;交警、城管等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变化,共享创文成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